小熊Duffy·

喜欢的人遍布全世界噢~

图是自己修的。

指路:芝士蜜罐 (weibo.cn)

太喜欢这对CP。

虽然是老梗,两位演员碰撞的火花太令人心动!!

纵观全剧,北冰洋夫妇的最高潮演绎就在EP21里的“拔枪相对”。

朗哥在这里的演技简直称得上是“最高光时刻”。

也许他在楼上看到阿兜不自然的眼神就有所怀疑了吧,但彼时他还是沉浸在甜蜜里的纯情小伙,他选择了暂时性忽略。

当他准备告诉阿兜多等一会时,听到熟悉的手机铃声时,他惊了,此时他有一个错愕。当他准备逃跑的时候,是带着慌张的,翻身下楼也是“落荒而逃”的既视感。

来到街上,看到了在此徘徊的阿兜,从她慌张的眼神里他已然明白她是“卧底”,随后阿兜抱住他(像是赔罪,又像是最后的离别)他已经心如止水。

再然后,他还是决定问出一直想问的那个问题:(你对我的情究竟是真是假?)

看此处朗哥的演技递进:

用手环住阿兜的脖子-你是卧底吗?确认她的身份,看到了他眼里急需知道真相的渴望。

得知她的身份,他的眼睛逐渐起雾泛着泪光,嘴唇抖动,震惊又懊恼,情不自禁落泪,又去擦泪,这份失望至极谁看了不心痛!!

举枪-是真刀扎在我的心上,曾经那么相爱,谁知此刻却成陌路,对你的背叛是不忍,对你的信任灰飞烟灭,你的爱是真是假,你的情意是实还是虚?

内心在咆哮,连带着质问的声音也带着怒发冲冠。猩红的双眼(此时鼻孔都有演技)时间都静止了,这场戏里TVB的旋转式拍摄恰到好处,两位演员的一动一静,一怒一慌都对比的一清二楚。

庞浩洋最终还是被逮捕了。

这种万念俱灰,最后被压制准备走之前的嘴角的一抹浅笑(或者是冷笑)是对这份感情的讥讽?心中的痛苦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