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Duffy·

喜欢的人遍布全世界噢~

北冰洋爱别离·缘分

图文并茂,写的太好了!!!

小七:


不想再流泪但如何避免

有些美好将一直怀念

“庞浩洋”

他听到熟悉的声音叫唤自己,不带任何期待回眸看她!

“早点出来,我等你”

听她说出自己心里面期待万分的一句话,心里面一下子释放了,因为那是他曾经最在乎的答案。父亲突然离世的打击,还未缓过,他展示出释怀的笑容,同时他明白这份情和从前不一样了……

有些创伤 将不断挑战

必须知道缘分是真的到此

 窦亚希看着他转身的背影慢慢走远,即使内疚还是想要说出内心对庞浩洋的感情。

她坚持不违背作为警察卧底的原则和责任。

最后选择了用等待的方式守候他,等待他归来。

她勇敢说出这些话时,也曾经幻想过他会不会重新接受自己。但她不想再欺骗自己了,想重新让他给一个原谅自己的机会。

曾经的平行时空给她带来了和他相遇的美好,她憧憬在家具店庞浩洋拉着她躺着床上说的话。她那时候满脑子的画面,好想告诉他,我也好想每天等你回家!

一天在街头执行任务的窦亚希经过那天两人看家具的店铺商场位置。

原本打算执行完任务,重新逛回和庞浩洋的足迹。

执行的任务是找出近期一个新黑帮走私人体器官事件的证据!之前和爆seed好不容易破案了,最近又有人开始人体贩卖器官生意!在混迹黑帮场子里,身上隐藏的微型摄像头完整录下贩卖器官的交易过程!阿兜打扮成里面的工作人员,引起其中一个大佬的注意。

这是一个东南亚籍贯贩尸头目,带着愤怒目光上下凝视阿兜。很快发现了兜隐藏在耳环的微型摄像头。

头目大骂一声,吩咐手下抓住阿兜!警方另一边也察觉阿兜有危险,但这次没有爆seed在身边了!也许只能看有没有幸运成分可以逃脱了,兜被绑在手术台上,手术台上冰蓝色的灯光直射兜的眼里,旁边身穿医护衣服的医生正在开始准备注射昏迷的药物。此时此刻,窦亚希觉得可惜的是她还没回去买回那张风骚椅子,还没认真的和庞浩洋说我真的好爱你,请你不要放弃我。

贩卖人体器官的医生开始给阿兜注射药物,而另一边监房里头的庞浩洋,心脏突然刺痛一阵,手忍不住按住心脏位置!似乎感受到另一个离别等着他!

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想起所有相遇的画面。

阿兜开始闭上眼睛,眼角留下泪.......

浩洋拿出唯一可以带在监狱的平安符,哭着说:“等我窦亚希,我会很快出来,我真的没有怪你!”

两年后......

本籍宣布庞浩洋三年监禁期减免至一年零十九个月,因被告表现良好扣除公共假期可以当场释放。旁边听席座的阿兜直接哭了出来,浩洋整场都是冷静的状态,当场释放后走到阿兜身边,看着她哭的稀里哗啦,握住她的手无奈笑着说:“小哭包,我们回家好不好,再哭下去就不漂亮咯!”

阿兜流泪满面看着他,浩洋往前走一步抚着她的泪,凑前吻了这个爱哭的女孩,旁边卓sir 、爆seed 对视一笑,也是安慰的笑容!

浩洋感谢了一番卓sir还有律师的帮忙,大家都说是浩洋表现好,才能那么快释放,不管怎么样还是如愿出狱了。只是出狱后,刚才一直哭着不停的女孩像粘皮糖一样抱着浩洋怎么样都不放开。

在家里浩洋抱着她坐在风骚椅子上,阿兜紧紧抱着浩洋,耳朵贴着他心脏最深处,听着他的心跳声缓缓入睡!

如今的画面,真的是来之不易!浩洋想起当日哭着说会等阿兜,但好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等到阿兜的探望,内心惊恐万分,心想着她是不是遇到危险了!好在心爱的女孩还在,浩洋永远都不会忘记万分想念的女孩,在自己眼前出现!

拿起玻璃窗前的电话,看着数月未出现的女孩说:“兜,你会不会继续等我,我真的不怪你,不要放弃我,好吗!”

玻璃窗对面的女孩会心一笑说:庞浩洋等你出来,我们结婚好不好!浩洋泪眼模糊点头说:“好!”

就这样阿兜把当天发生的情况告诉浩洋。原来当日贩卖器官的医生准备把阿兜的器官切除,掀开衣服开始测量要切的肾脏位置,两个医生拿起手术刀对视,要准备开始了,手术开始往肾脏位置划起一刀,鲜红的痕线血迹马上渗出,再继续一刀就可以完整取出肾脏了!准备第二刀时,警方顺利侵入手术室,所有枪口对准这些人贩子医生,成功捣破了这个罪恶的人体贩卖集团,阿兜获救了。这场救赎里,只是时间上的幸运,如果慢一点真的是天各一方了。也许是远方的爱神听见了爱人们的呼唤,爱神决定让他们一生一世!

浩洋想起其那天阿兜说的情况,内心到现在都是颤的,现在抱着她,什么都不想了,只是想可以和她好好的在一起!

怀里的女孩终于要醒了,但还不愿意放开假装闭着眼睛,偷偷瞄他,浩洋发现笑着没好气的说:“懒睡猪,你还想睡多久?”

古灵精怪的阿兜撒娇说好累好累,而且好想好想浩洋哥,舍不得放开,浩洋心都被融化了……

晚上两人洗完澡后,浩洋二话不说掀起阿兜的睡衣,看着腹部左上方划出的刀疤疤痕,阿兜惊讶浩洋的动作,真的被吓一跳,失措的表情让浩洋心疼不已,赶紧抱着她说“不要害怕了,以后我会保护你,没人敢欺负你了!”

却听见阿兜说“我不害怕发生的这些,我害怕的是你没有原谅我,没有重新接受我,我真的没有欺骗过你的感情,你能不能重新给我一个机会,不要放开我”

浩洋没想到阿兜还是那么内疚,把之前已经买好的戒指从柜子里拿出来,对着她说“你不是说等我出来,我们就结婚吗?不许耍赖哦!

浩洋把戒指盒打开,将这枚戒指带在她的无名指上。眼前的女孩哭着问他说:“你什么时候买了这枚戒指的?”

浩洋如实回答:“那天晚上你答应和我在一起,第二天我就买好了,想着说既然都答应我了,那么结婚也快了!”

眼前的女孩被感动的哭了也笑了……

爱神把平行时空的所有场景和真实的世界交接了,爱人们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!

很快啊,两人开始婚礼的凑备,拍了一张张充满爱意的婚纱照片,笑的很甜很甜。



每个充满阳光的早晨,是真实的世界。

窦亚希不再内疚每一个早晨都是带着谎言在庞浩洋身边起床,现在真的是他的人了,

真正享受他的宠爱。

在原生家庭讨债逼迫成长的窦亚希,内心深处会带着黑暗甚至绝望的感觉。但是因为庞浩洋总是有一丝光芒出现,直到现在是真正的光芒,不需要掩饰的光茫了。

起床后阿兜傻傻的看着浩洋,思绪不知道飘哪里去了!床边的浩洋一把吻住傻傻的女孩,女孩思绪才飘回来,而且推也推不开这个霸道的男人。

每一个早晨都上演的戏码,真的、真的每天都真实存在过。

那个平行时空的夜晚,那个现在被浩洋抱在怀里的女孩,一直都存在过!

于是啊,守护的爱神放心的把小天使降临在他们身边。

右边大手牵着小小手,左边小手又牵着小小手。小天使刚学起走路扭扭跌跌的,被初为父母的浩洋阿兜牵起来,小天使稳住小脚丫,一步一步的往前走…

许久,浩洋抱起小天使亲了亲!阿兜给自己的小天使擦了擦额头的汗珠!浩洋看着阿兜,啄吻她的脸蛋,两人对视,还有小天使的笑声不断!

一家三口,幸福温馨美满.....


全剧终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